藥師佛治好我的牙周病 / 佛教大日網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宿業現前,牙痛無醫】

 

        小弟因為遺傳問題,牙齒不太好,雖然每天勤於刷牙,但有時難逃牙齒問題。

近月來有一顆假牙的牙齦嚴重浮腫,並有牙周病典型的症狀。並且看了二間牙醫診所,醫師皆是以洗牙、沖洗藥水來治療,但都無法消腫治癒。雖然不是不治之症,但總是不舒服。當小弟苦於找不到明醫治療時,突然想到「有佛法,就有辦法」這句話。

 

【如來興慈,夢現乞食】

 

        就在當天的晚上,小弟在佛前先求懺悔,並向藥師佛祁請,並持念藥師佛心咒。當晚便做了一個夢,夢境是:在夢中,我很餓,但手上有一碗飯,當我準備要吃的時候,突然有個老人走出來,並且說:我好餓可否給我飯吃?

此時我告訴老人,我只有一碗飯,不然我給你半碗好了!老人說:不行啦!我餓了好多天,我要吃一整碗才會飽。

 

        這時候,我看那老人,骨瘦如材,於是我就把整碗飯送給他吃。後來這老人吃得很開心,我又拿佛卡送他,這老人就告訴我,你會有好報的。於是夢醒。

 

隔天我又到另一家牙周病專科的診所治療,醫師先幫我打麻醉藥,並進行專業的牙根整平術和消毒,並蓋上藥布。經二天後回診,果然全消腫了。牙醫師並教小弟用牙間刷做平常細部完整的清潔。至今保持很正常,沒有再復發了。

 

        從這一次的事件,小弟更深信藥師佛的大慈大悲是真實不虛的。常念誦藥師佛的聖號和咒語,必蒙加持消災解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