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威神隔海救人\慧淨 恭撰

續上次準提救度耶教徒實錄之後,這位菲律賓女外勞的一位弟弟,目前住在菲律賓的馬尼拉。她告訴小弟,說她弟弟已經好多個月食欲不振,全身無力、看遍醫生卻檢查不出毛病,而且也去求助當地的巫醫,利用土著的驅鬼術施法驅邪。

但是仍然徒勞無功。

她憶起前一陣子曾來請助於小弟,而且也得到佛菩薩的加持,解脫鬼煞。於是她這次又請小弟幫她弟弟修法除障。

這次我心想,這隔海修法,不知是否靈驗? 但是本著菩薩慈悲精神,我應當深信準提菩薩的威神力。於是當晚幫他修法迴向。

修法內容約如經中所云:「 復次有法,於病者前墨畫其形,咒楊枝打之,亦便除差。」

修法完畢,並贈送結緣二只佩帶式準提寶鏡及咒輪。

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乘船渡海,海水清徹,到對岸見一房子,此時空中有聲告之:此屋有鬼魅!

於是我在夢中,便結印持準提咒,鬼魅消除,又乘船還至本處。

事後約一週,那女外勞來告訴我,說她弟弟已經能吃飯了,力氣也好多了。非常感謝菩薩,並且買水果供品來供佛。

由此可知,準提菩薩威神遍大千! 隔海之難亦能救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