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接引阿公到九華山修行了】

    小弟的阿公,前年底因無故發暈,經檢查是肺癌末期,後來經台北榮總化療醫治一年,這過程中,小弟一直為阿公修法懺悔、代受三皈、拜塔、

點燈供佛等諸功德迴向,承蒙三寶加被,阿公84歲的年齡,面對化療的過程,竟沒有一般人的嚴重副作用。直到今年初,小弟在夢境中,看到

黑白無常站在前面,並告訴我,祂們在等一個人,這個人就是你阿公,今年四月底就要帶走了。但這段時間裡,阿公的精神還非常好,走路也很快,

完全看不出是癌末的病人。

  
  直到今年四月初,阿公的病情突然惡化,發高燒不退,於是送入北榮治療。此時阿公的意志陷入昏迷,血壓降低,經醫生急救後數天,又醒來。

 在這段時間裡,阿公說,他看到曾祖父、母來找他。小弟馬上拿一台念佛機放在耳邊給阿公聽,並且請阿公不要害怕,也不要理那些幻影。

 過了一個星期,阿公又陷入昏迷。就在週三,小弟祁禱彌勒菩薩和蓮華生大士能指點,阿公的病情如何?就在當天晚上,小弟夢見我阿公來告訴我三件事

,其中一件就是告訴我,他到週五就不行了。


    結果,到這週四晚上,突然血壓又降低,週五中午就往生了。

   後來喪事我們堅持全程採用佛教式的典禮,小弟亦幫阿公念寶篋印陀羅尼經、尊勝咒,並用中陰文武百尊陀羅尼被及咒輪,安置在阿公的遺體上。

 喪事處理後三個月,小弟夢見阿公被二位比丘帶來,並且告訴我,祂目前在九華山,今天是回來看看我們,

在九華山,早晚都有人供應一杯牛奶,而且那裡的人都吃素。

    小弟在夢中,請阿公安心跟隨地藏王菩薩修行,勿罣礙。

   由這個親身經歷的事件,深深感受到,諸佛是真實語者、慈悲者,只要我們如法為亡者廣做功德,必定承蒙三寶接引淨土。

 

註:阿公喪事圓滿巧值四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