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咒土鎮宅舍

《七俱胝獨部法》言:『宅舍不安鬼神作禍。咒土四塊鎮之即去。』

我在幾年前剛搬家時,入厝當夜七點多時,我進入房間後,突然看見有一白衣人在各房間遊走,不久就消失了。

我當時不以為意。心想可能是此宅的地基主。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約半夜三點鐘,我突然被床頭正上面的某怪聲吵醒。我時便張開雙眼,發現我的正上方,有一怪獸,三頭九爪長尾雙翅,形大體黑色。在我的正上方飛舞,一直喊著:我要吃你的臉~~~

牠一直想下來,可是下不來。當時我也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壓住,四肢無法任意動作。

我當時心想:怎麼新家會有這種怪東西?

此時因為緊急,我馬上持念大白傘蓋堅甲咒數遍。咒音一現,發現房間出現一道白光,那怪物也就消失了。

過了幾天後,我就設法解決這怪問題。於是我便修持準提法,取四個小石頭(後來改用請朋友從金門帶回來小座的獅面石敢當修法加持),並持準提咒,並加以開光。

將這四顆石頭放在屋中四角落。

後來,在家中再也沒看到那些怪物。爾後地基主也成為我家的護法神,曾救了我祖母一命。

◎以上這則就是『宅舍不安鬼神作禍。咒土四塊鎮之即去。 』個人的真實案例。

◎案例內容或許乖誕離奇,但卻是真實案例,僅供參考,增上法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