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威猛不遜金剛法

 

準提佛母法,非常厲害!其威猛度不遜於忿怒金剛法。

吾人當兵時,即有一次持準提法,破除鬼壓床經驗,在此略而簡說。

有一天,我的學弟向大家自白,說自己已經被鬼壓了好多天,他想要向連長報告,想請病假,去外面『收驚』。

當時我並不以為意,以為學弟可能是開玩笑的,可是當我仔細去看學弟的床尾,發現有一白衣女鬼站立學弟床尾。當時我不發一語,假裝沒看見。

當晚學弟站夜哨是我的前一班,當我去接他的哨時,我問他此事是真是假?他說是真的。於是我便取一藏密咒輪,給他佩帶,便交代他千萬別離身,否則無效。他就很感謝我。

當時深夜我便感到有人不喜歡我這樣做。

當我下哨時,約四、五點,當天是週六,大家都放假,我是留守,大家集中在二樓就寢,但我下哨時,便自行獨自一人到三樓的寢室睡覺,當我躺下半小時的時候,發現有人從後門進來,我一開始以為是查哨官,但是當我想翻身起來看的時候,發現有人用手,扣住我的脖子,當時我用眼睛餘光看後面,發現根本就沒有人,此時我便想結手印持咒,發現那鬼封住我的手和口,使我無法結手印持咒,此時我因為平時有修準提法,所以當時內心不會害怕,所以我心想『!這鬼真敢!』,馬上金剛持念,剎那間,見到我的胸口爆出一道白光,把那鬼掙脫開來,我馬上起身要打那隻鬼,但是邪鬼速度很快,馬上向後門跑走。我看到那鬼是個男的,身穿藍色『壽衣』。

 

*學弟從此到我退伍前,都不再被鬼壓。

 

*準提法真猛!不會修的人才會認為不夠強!

 

其實佛教中的任一本尊,皆是具足息、增、懷、誅四種羯摩事業。

 

以此給 諸 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