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冤親債主索命實錄 / 佛教大日網

 

 

   各位看了這一個標題,也許感覺到不可思議,但這一則案件的確發生在小弟的生活周遭。有一次,小弟看到一位女性朋友在打電腦,看一些心靈的文章。小弟看她的面色怪怪的,似乎印堂發黑,眉心一股憂結之氣。於是主動問她為何看心靈文章?她回答我:她在修行。當時我直接點破她的異樣,並問她最近有沒有感到異狀?

 

她說:近年來,無故家中出現怪聲,亦無外力,然後常一個人走在路邊時,就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並且咒罵她,她一直想用意志力控制,不理會這怪聲,卻無法解決。

 

小弟聽完她的自述後,建議她可以參加佛教的超度法會為冤親債主迴向解冤釋結。但她當時婉拒小弟的建議,並且說:心存善念,必有善報。後來小弟也沒特別理會她,一切隨緣。

 

 事經半年,她嫁去苗栗。有一天晚上11點,她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並且告訴我,她昨天早上要出門時,聽到耳邊有三隻鬼在講話,其中甲、乙鬼說:這女的沒救了,必死無疑。丙鬼說:還有救! 快去找某某。(暗指小弟)

 

   當時小弟聽了之後,也覺得很怪異,難道是她自己幻聽嗎?她問我如何解決? 我告訴她,妳這個問題,明顯是冤親債主纏身了,要快來參加法會,仰仗三寶威神力解冤釋結。但她告訴我,她人在苗栗不方便來台北,能否有什麼簡單的護身符?

 

我回答她:有護身符,但只能先頂一下,並非長久之計。於是我寄了一條持咒過的五色線手環和大白傘蓋咒輪給她佩戴。

 

過了一週….

 

我打電話問她有沒有收到? 她說:我收到了,但是我沒戴,我先給我生病的婆婆戴。我告訴她,妳比較嚴重,要先戴。她說:沒關係,好心有心報。

 

結果過了約三個月,她完全沒再跟我聯絡了,有一天,她的朋友告訴我,她已經死了...。我聽到這消息很驚訝! 問怎麼死的?他說:她有一天早上要下樓時,不小心摔下樓梯,失血過多死了.

 

 當我聽到這個死訊時,我直接聯想到,難道她在三個月前聽到的三隻小鬼所講的是真的?而且事後我寄給她的咒輪,她也不佩戴,恣意認為好心有好報。

 

  從這一事件告訴大家,學佛信仰要正信,但有時若真的遇到這種冤親債主討命事件(卡陰卡煞被鬼跟),要尋求正信佛教道場,藉由上師三寶大德的加持力功德迴向,以求解冤釋結,以免造成不可逆的遺憾。

 

祝:福慧圓滿。

彌勒尊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