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冤釋結準提咒

紅衣冤仇深似海

公司裡有一位女同事,她是佛教徒。可是她爸是一般的佛道混雜的信眾,後來得了嚴重的鼻咽癌。

在醫院中接受化療及插管治療,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眼睛、耳朵及肺。造成他的視力降低、聽力降低 、最嚴重的是肺嚴重積痰,呼吸困難無法嚥食。

當時她告訴我,她父親的情形,並且告訴我,她每次持綠度母咒迴向給她父親時,她及她父親都會做惡夢,所以 她也不敢再迴向給她爸。

我告訴她一些佛法觀念之後,週三晚上,主動幫她去 常照法師的板橋彌勒講堂,為她父親的體內身旁冤親 債主點燈供佛迴向。當天晚上,我便做了一個夢,夢境是這樣的:

我忽然到一河邊,看到許多人在抓魚,結果有一紅衣女孩,年紀約18、19歲,頭髮略短、身穿紅衣,其衣服看似輕薄、半透明狀。

我遠遠的看著她,她竟然用利爪把所有在河邊的人,全部殺死!而且好像殺紅了眼,她並不認識我,但 卻向我走過來,我看她好像不懷善意,好像連我也要殺害。我便定心結印持準提咒,三密作觀,那紅衣女, 見我持咒,走靠近我時,我忽然聞到一股強烈的『魚腥味』。於是就消失在我的面前。



魚靈化紅衣、準提解冤結


隔天早上一到公司,我便問那女同事,問她父親平生的工作是否與『水」有關?還是『抓魚』的?

她回答我,她爸平生喜歡釣魚! 還反問我為何知道她爸喜歡抓魚?

我便將此夢境告訴她。她甚為驚訝!

我便教她如何正確地發自菩提心,而不是自私心的,迴向『體內身旁冤仇債主』。

我告訴她,依此夢境靈驗所示,此是因果感招的癌症。妳爸就是喜釣魚,導致魚靈化為紅衣女鬼 附在體內,產生鼻咽癌細胞,又釣魚時,魚勾會勾破魚的口鼻,所以因果產生口鼻的癌症。

她也請我再為她父親點燈迴向,並發心護持三寶。

後來到了週一,她爸病情好轉,出院回家休養,最嚴重的肺部積痰也消失了。經過X光檢查,肺部 已無白色痰汁。她非常感恩三寶的威神。

我告訴她,迴向的對象要正確,否則怎麼迴向都很難見效! 至於未來的保養及康復,就要好好維持。

最好是其父親能發心茹素念佛,以消宿業。至於當事者信不信,就看個人因緣造化了。


◎ 小記:準提菩薩真的很慈悲!而且很容易相應!每逢祈求必能感應道交難思議! 而且也是一則殺生感招癌症的強力實證!!

彌勒尊佛
大日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