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防腸癌的方法 / 佛教大日網

 

    根據最新衛生署統計,台灣結腸癌目前每年以九千例速度成長。

這個數據非常驚人。癌症,可說是人類的終結者。雖然癌症在治療

上比較辢手,但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成效卻也非常好。尤其是目前

醫學的進步,不論在手術、藥物上的研發也大大進步。

    有人會問,為何正常細胞會變成癌細胞? 除了一部份是先天基因

的缺陷之外,有大部份的原因來自於外界物質的長期剌激和致癌物

的攝取。由此可知,飲食習慣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主因。

    例如致癌三寶中的「香煙(肺癌)、檳榔(口腔癌)、酒(肝癌)」

以及動物肉裡的酸性物質、毒素皆會造成人體代謝方面的問題,

例如痛風、膽固醇過高導致心血管問題,嚴重還會使細胞癌化。

    聰明的人就知道,預防勝於治療。我們雖然無法100%不會得癌

,但只要克制我們的食欲,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

    想要擁有健康的人生,方法有很多。但基本上,要有下列幾項重點。

 

一、多運動

二、少油(不要吃動物油)

三、高纖

四、多吃蔬果

五、多喝乾淨的水

六、多念佛迴向行諸功德(積福解冤結)

七、最好素食

八、少生氣多微笑

九、少去公共聲樂場所

十、多親近大自然,山林、海邊。(別亂丟垃圾和破壞環境)

 

    小弟曾經在修法中的一次夢境裡,見到白衣聖者從地湧出,

腳踏白雲。

 

我問祂:請問是那尊神聖?

祂回答:我是堅牢地天。

我問祂:請問菩薩,現在罹癌的人非常多,眾生相當可憐。

    有何方法避免呢?

    此時,菩薩手拿一鍋白色的東西。

祂    說:你看我手上這鍋食物,這個你們叫做燕麥。每天

                吃這東西,就不會得腸癌。

我    說:真的嗎?太好了,總算菩薩您慈悲開示此法。

祂    說:你回去之後,告訴身旁的人,多吃燕麥吧。

我    說:感恩菩薩。

 

    此時,堅牢地天又收攝白煙,消失於地板上。

 

    各位,以上這則經歷,或許乖誕離奇充滿鬼神靈異思想,

但卻是事實。小弟提出來供同修參考,僅出自於善意,並

非自吹自擂,相信很多人若真心修持,也會有自己不可思

議的感應事件。只要我們學佛的心態正確,不要迷戀在這

些幻境中,對我們來講,都算是一種增上助緣。

 

    以上內容,信不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保有健康的

身體才是最終的目地。

 

祝:福慧圓滿、健康平安

彌勒尊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