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魚精  

釣魚反遭魚精奪命 / 佛教大日網

 

     南無寶勝如來

     小弟在多年前曾組佛學社,有一師姐的父親無故肺積水,久治不癒,請我幫他感應看看。小弟當時專修準提法,在一夜裡,夢見小弟走到一個海邊,看到海中有十八歲妙齡女子,身穿薄紗,雙眼血絲,十指長爪朝岸上走過來,一路上,殺死了許多人,正向我走過來時,我大聲喝斥牠:STOP! 你是何人,為何要殺人?

牠答:這些人,為了吃魚,把我的家族全殺死了,為何我不能取他們性命?
我說:一切皆是三世因果所感,冤冤相報何時了。
牠:我就是其中一個魚化成的魚精,你別管閒事。

      此時,魚精出爪想剌我,並聞到腥臭的魚味,我口誦準提神咒,夢即醒。

隔天,我問師姐,妳父親平常有何嗜好?師姐答: 我父平常很喜歡海釣,釣了很多魚。我告訴她,妳爸被魚精索命纏身了。

恐無法救。結果,師姐幫她父親點燈迴向,不幸的是,冤業太重,不久就肺積水敗血症捨報了。

註:把魚釣起來,魚的肺就失去作用,所以冤業就報在肺積水裡。阿彌陀佛

 

     由此事件,奉勸十方有識之士,切勿殺生,否則動物靈纏身索命,難以解脫。

    南無寶勝如來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