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山-觀音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    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緣 起】:

 

恭祝2017年歲次丁酉國曆7/12(三) 農曆六月十九日

漢傳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共 修】: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近年來南瞻部洲(地球),因為眾生長久累積的惡業所感,地水火風皆不調,許多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不斷發生,欣逢觀音殊勝日將至,各位同修,亦可隨喜發心在這殊勝的日子裡,精進修行,不論是課誦普門品或是持大悲咒皆宜。

願透過聚集十方共修力量,上供下施,以祈佛力加持,眾生離苦得安樂。

 

普勸十方唸誦六字大明咒

 

嗡 嘛 尼 叭 美 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