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佛塔  

小心宗教行銷術 / 佛教大日網

 

     宗教亂象,在台灣非常可怕,迷惑人心者眾多,重點都是貪求

名聞利養。尤其是某些附佛外道團體,

行銷三部曲,「拉客、訓練、展店也就是鼓吹信眾打著

度眾生的名義,拉人入教,再用各種上課名義來訓練講師,最後

鼓勵信眾開壇。試問各位,這些成天想當老師的人,

真的有明心見性嗎?佛法修養和知識真的有豐富嗎?

殊不知,當眾生老師的人,自己的功德力不足的話,又出來幫人

解惑甚至誤導眾生法身慧命,這是會扛因果業力的。

據小弟所知,許多不具德的講師,一生幫人「講課辦事」

最後的下場是重病、吐血、災厄收場。

      而且這些團體分散出去後,再吸金把錢捐回總壇道場,這就是

目前台灣宗教亂象的共通手法。

 

  有善信問我,我會不會拉人入教?也有人問我,我有沒有開壇

?我答:我不拉人入教的,因為眾生皆有佛性,要自發心來學佛

修行,否則採取人情攻勢,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行為。

至於我有沒有開壇?實際上沒有。我只有修三個壇,也就是

身壇、口壇、意壇。身修三條戒殺、戒盜、戒邪淫。 口修四條

戒惡口、戒綺語、戒妄言、戒兩舌。意修三條戒貪、戒瞋、戒癡。

     這三壇的課程就是佛說的十善法,最後由我的密壇來做驗證。

也就是自己的心。各位修行許久,有沒有去驗證自己,心性有沒有

比較開悟、比較自在解脫以及不迷惑呢?若是自認修行多年,

仍然煩惱業障重,代表修行方法錯誤,要趕緊覺醒修正。否則輕者

浪費生命,重者造下愚癡惡業,未來會入三惡道的。

 

     眾生皆有佛性,只要遠離顛倒妄想,就能解脫自在。否則勞心

勞力又傷財,得到的卻是一堆煩惱業。

  

請聽七佛通誡偈:

諸惡莫做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