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新莊公墓慈悲行 / 佛教大日網

 

施食,是一件非常殊勝的菩薩行,不過修法的前行,仍需具足知識,否則恐招不幸。

小弟最近往各地的公墓區,進行甘露施食和煙供修法,基本上,

都還滿吉祥的,

以下分享幾則施食感應供同修們共參之,切勿貪求神異,

否則恐招罪愆。

      施食一:新莊第一公墓。

這個公墓是在新莊區新北大道上,也就是俗稱的二省道上,

對面是生命紀念館 (公立納骨塔)和一些大樓 (伊吉邦)。

     小弟前往修法時,突然間,聞到一股屍體燒焦味,起身觀察四周並沒有人為異樣,

當靜心誦經持咒時,發現左前方一具全身焦黑、

脫皮的亡靈靠近我身,

我問:你為何全身燒焦?

鬼答:我生前家中發生火災,燒死的,我好想我的家人。

我答:世間本來緣聚緣滅,苦、空、無常、無我是世間真相,你既然已捨報,

        還在貪戀人間?如此一來求出無期。盡快放下萬緣,

        隨我言音,懺悔業障,皈依三寶,速脫幽冥生淨土才是究竟。

 

 此時,小弟誦經完畢後,並為亡靈們施甘露水和食子施食。

 

1  

 

      施食二:中和第一公墓。

今早我一人騎車到中和秀峰街85巷尾的第一公墓和第六公墓區,準備進行甘露施食和煙供,當我踏進入口時,發現墓區雜亂,有些還已撿骨破碎的空墓穴,這條路有不少的機車經過,因為是首次前往,所以對墓區的小路不熟,我於是往上走,先點煙供香並持大悲咒,此時突然間,眼前的雜亂小路,變成紅地毯,兩旁的墳墓變成一棟棟透天厝,而且是巴洛克式建築,在我左邊出現了一男一女鬼客氣的說: 請不要嫌棄我們髒亂,這條紅地毯路是我們化出來的,請您可在這條路上修法施食,感恩~。於是我開始修法,法喜充滿,冥陽兩利。

 

    修行最忌貪求神異,否則將有走火入魔之危險,以上僅供同修,做為修法上的經驗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