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頂尊勝陀羅尼梵咒

 

 

【關於幽冥訪談錄】

這部訪談錄通過和鬼道附體的對話,真實記載了幽冥界各類眾生的真實生活和想法。與其他被迫附體不同是,幽冥訪談錄是在佛菩薩加持下,由同一位佛弟子無私將身體借給眾生來表法,所選擇的都是有代表性的。這些資料警示後人六道輪迴、果報絲毫不爽。人身難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簡介】

千年萬年飽受饑渴之苦的餓鬼道眾生通過這次訪談,表達了對施食佛弟子的衷心感謝。他們衷心跟隨並小心護持著佛子。眾生反饋煙供和飯的施食都可以吃到,煙供吃到的更多。觀想和內心專一非常重要。餓鬼眾生有他心通,佛弟子心念剛想施食,他們就已經在外高興等待。召請咒可以召請到遠方眾生,甘露水咒變出的雨水非常舒適。鬼道世界一片黑暗,唯有佛子家裡放出光明,並且有身穿盔甲的護法神護持。另外,播放佛經給餓鬼道眾生,他們長期熏修可以被超度。

1. 千年萬年餓鬼感謝施食師兄,身體變好

2. 召請咒的威力、觀想非常重要以及心念要專一

3. 飯和煙供都可以吃到,煙供效果更好

4. 舒適的甘露水和被超度

5. 沒有施食會挨餓,播經機可以利益眾生

6. 學佛的人家裡有亮光、護法神威猛

1. 千年萬年餓鬼感謝施食師兄,身體變好

餓鬼眾生:那我不占用你太多時間,最主要的我想謝謝你

離離居士:我也想聊一聊,知道我施食的效果

離離居士:你是餓鬼道眾生麼?

餓鬼眾生:是啊,我們都餓了好多好多年了。有千年萬年的都有。老多了,這麼長時間了,你都給我們施食,我們都可感謝你了,特感謝你,真的。他們都很感謝你,讓我代表他們,謝謝你,太謝謝你了!!

離離居士:我都施食兩年了,我不知道他們都跟了我多長時間?

餓鬼眾生:我跟了你有一年,他們跟了你兩年的,也有一年多的,也有剛來的,都有。

2. 召請咒的威力、觀想非常重要以及心念要專一

離離居士;那我召請和不召請是不是不一樣啊?

餓鬼眾生:你一召請啊,就把心量打開了,就會有更多的更多的眾生到你身邊來。

離離居士:我召請就來的多,不召請就來的少?(看來召請咒很管用)

餓鬼眾生:對,不召請就來的咱們周邊這些,那一片的,一召請就感應到的遠的都來了,太多了太多了,老多老多了!

離離居士:我拿飯施的時候,我不太會觀想,我就拿麵包就觀想麵包。你說我觀想對於你們來說挺重要的?

餓鬼眾生:那是,你要觀想我們都能吃到,如果你不觀想,我們有可能一個人都吃不到。你一念咒,只是說我們喉結打開,喉嚨知道吧。長的很細。你念了咒我們只是打開了。你觀想我們才能吃到嘴裡啊

離離居士:哦~你說無論哪種施食方法我都要觀想,才能利益你們對吧?

餓鬼眾生:對,對,你一觀想,東西就進我們嘴裡了,我們可高興,可美了,你知道麼。美滋滋的,可好了。你要是心再打開,讓我們接受到你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更溫暖了,可溫暖了你知道麼,我們都可感謝你了!他們都可願意你搞這個了!太願意了!

餓鬼眾生:你今天的法會更好,這裡可好了!我們在那邊就和孤魂野鬼差不多,沒地方去。這裡太好了。道場可好了。都是放光的。

離離居士:都給你們上課是麼

餓鬼眾生:對,講的老好了,我們可願意聽了,老多放光的對我們老好了!老喜歡了,都謝謝你把我們送這裡來了

離離居士:我每天供牛奶你們喝到了麼?

餓鬼眾生:喝到了!那奶好喝!太好了,甜滋滋,酸滋滋的。你太好了,有麵包牛奶

離離居士:那我每天都給你們供養什麼吃,你說說?我猜猜

餓鬼眾生:有麵包,有牛奶,有餅乾,我們叫不上名字來,圓圓的那個(奶片)還有米飯吧。我們吃的可香了。

離離居士:我每天不是燒芝麻麼,特別香

餓鬼眾生:那些可香了,太香了,那些小寶寶都吃到了,餃子饅頭我還沒吃到(觀想的少),我們一般吃麵包牛奶,餅乾比較多,奶片(像藥片),反正吃到嘴裡美滋滋的。

離離居士:我有時候念咒不好,就想我這樣大家能吃到麼,是不是我心態不好,影響你們吃東西?有時候食物可能不多,還是沒有

餓鬼眾生:在於你的心,如果你的全部心思沒在你心上的話,心不在焉的話,會有很大一部分吃不上,吃不著

3. 飯和煙供都可以吃到,煙供效果更好

離離居士:我想問下我開始用飯施食,還是我後來用煙供利益大呢?

餓鬼眾生:都好,都好。你那種施食我們就少吃,你用煙供我們就多吃,都好,我們都吃到嘴裡了,可好了,太好了。我現在我覺得我面相變了,他們都說的,我自己看不見(面相),肚子也沒那麼大了,面相也沒那麼嚇人了。原來他們都說可嚇人了,誰看誰都嚇人。現在我看他們也好點了,他們也說我好多了,都是你,都感謝你,特謝謝你!

離離居士:我做的不好啊,我覺得我做的不好啊(很真誠)

餓鬼眾生:很好啊,我們都吃上東西了!他們就在你家旁邊,他們都不敢靠近你,他們都說靠近你不好,你們是人,我們都是鬼,不能靠你太近。你一施食的時候我們都可高興了!我們都在那等著呢,你一施食,那人啊,那都可高興可高興了(笑著說)

4. 舒適的甘露水和被超度

離離居士:我問下我們不是有變水的甘露水咒麼,我家附近有個小湖。我觀想湖水都變成甘露水,那個你們能喝到麼?

餓鬼眾生:我感覺有一次沒喝著,都撒了,像下雨是的

離離居士:對,我天天在陽台上噴水,我就觀想下雨一樣

餓鬼眾生:我就感覺下雨了,涼滋滋的,清爽啊,可好了,我們沒喝啊,不知道是讓我們喝的。就感覺淋到身上很舒服。我們就不知道是喝的啊。那水,他們都覺得這麼多年都沒有水啊,不知道是喝的,那麼好,和平時的雨不一樣,淋到身上以後不是濕漉漉的。感覺特別舒服,可舒服了,太舒服了!受不了了!

離離居士:我燒咒紙之後,觀想蓮花往上升,你有沒看到升上去的?

餓鬼眾生:你說這個情況我沒看到過

離離居士:那是你業障大,看不到。有升上去的。你的意思是說我這麼長時間走的人很少的是麼?(有點失望)

餓鬼眾生:你說走,去哪去啊?

離離居士:去極樂世界啊,坐著蓮花往上走啊,有的升天,有的去極樂世界

餓鬼眾生:那我到是聽他們說過,誰不見了,誰不見了。那不是太多

離離居士:那可能我能力不夠,你們也有可能還不明理,有走的是吧(當時開示不多)

餓鬼眾生:有,有不見的。

搬家也會跟著

離離居士:那我以前住在高樓,你們就跟著我們過來了?

餓鬼眾生:不跟著你跟著誰呢,那得跟著你啊。給我們吃給我們喝,我們得跟著你

離離居士:那我們家周圍肯定好多都是你們吧,我也想你們會在周圍等著,我每天都要施食嘛。

餓鬼眾生:是,我們都在那周圍

離離居士:我每天施食一次就夠了吧?

餓鬼眾生:每天一次就行,吃多了也不行。不用搞太多,吃多了我也不行。

5. 沒有施食會挨餓,播經機可以利益眾生

離離居士:有的時候,我有點懶。磨磨蹭蹭不去施食,你們是不是可著急了?我覺得有時候到時候不去施食,可煩惱了,是你們著急是吧

餓鬼眾生:可著急了,我一到時候就可盼著了,我們在那邊特別著急。我們可急了,也不能靠近你,和你說你也聽不明白

離離居士:那如果我有時候不施食,你們是不是要餓著?餓一個晚上?

餓鬼眾生:對呀,是,挺俄的

離離居士:我時候召請墮胎的小孩,來沒來啊?

餓鬼眾生:墮胎的我覺得來的不多

離離居士:他們是不是不太需要我這個施食啊?

餓鬼眾生:我們餓鬼道施食比較好使,其他的好像不太需要食物

離離居士:怪不得呢,他們(別的眾生)好像說,你們問問餓鬼道眾生吧,我們好像不太清楚施食

餓鬼眾生:是,我們是餓鬼,你給我們吃就好使。我估計給他們吃不太需要

離離居士:你跟著我一年了,我家周圍播經機放了很多,包括車裡現在也放了。這樣能利益你們麼,你們可以聽麼?

餓鬼眾生:可以聽到。有時候你放的是凈空老師的對吧,我們聽到凈空法師多點。

離離居士:我每天放在窗外聲音很小,放在三樓,能聽到麼?

餓鬼眾生:能聽到,可以。那個聲音就行

離離居士:你怎麼知道來法會呢

餓鬼眾生:你放在車裡的對話好(幽冥界眾生附體的採訪對話),那個聽的明白,我們來的好多了,都聽明白了。聽明白是什麼事了,人嘩嘩的來了

離離居士:那我在家裡播你聽的到麼?

餓鬼眾生:在家裡太小了,有點像小蚊子是的,我們聽不清楚,你放在窗戶外面傳的遠,我們可以聽的見你那是給誰錄的,我們都聽明白了,就這個小姑娘和你對話吧(借他用身體的師兄),這個好。

離離居士:我們就多放通俗的,讓你們能聽懂

離離居士:我想問下,就沒什麼事干唄?那你吃飽了就不那麼遭罪了是吧

餓鬼眾生:沒什麼事,就一天到晚在那裡帶著,聊天。很難說,我們在這裡每天都感覺可餓了。特別特別渴望食物,可想吃可想吃了。那饞蟲就老在那裡搗亂,就光想讓你吃吃,但是你吃不到。

離離居士:那你們有家庭,有親朋好友麼,你們是個人麼有家庭麼?

餓鬼眾生:我們餓鬼都是個人,沒有家庭,找誰去啊,呵呵,餓鬼,都餓的不行了還找家裡人,呵呵

6. 學佛的人家裡有亮光、護法神威猛

離離居士:那你們能看到墮胎小孩啊,被殺的動物們,你們都能看到吧?

餓鬼眾生:可以啊可以,我們在一個道,只不過形象不一樣,我們是餓鬼,他們是鬼。

離離居士:那你能看到我家有點亮光麼?

餓鬼眾生:可以看到,你們家,是不是有佛堂?

離離居士:我家沒佛堂,就是陽台上貼了幾張佛菩薩的畫

餓鬼眾生:那就是它放光的,就你貼的畫能往外放光,我們能看見點,看見那一點點光,其他都烏黑的看不到什麼

離離居士:那你那個世界就是烏黑的麼?

餓鬼眾生:是漆黑的,什麼也看不到,一點點亮光都沒有。

離離居士:那我施食的時候,一召請就有聲音,還是怎樣

餓鬼眾生:你心一動我們就有感覺了。我現在在她(借身體給他的師兄)身上能張嘴說話,我們平時都是用心交流的。不說話,用心交流的。我現在覺得我在她身上會說話,我都有點語無倫次的,都無法表達了

離離居士:你們能看到我家裡有護法神麼,什麼樣

餓鬼眾生:有吧,不多。這些護法神都很厲害,太厲害了。都穿著盔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