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_123932  

佛法度脫祖先亡魂 / 佛教大日網

    

      佛法的殊勝,在於能夠普度六道眾生。

前一陣子,小弟幫一位善信佈置家中供佛壇城,並安祖先牌位。在此之前二天,善信告訴我,

她公公死了多年,最近常來給她的小姑托夢,亡靈在夢中全身發冷,並自言痛苦難安,請求救度。

於是我告訴這位善信,一切皆是因緣,後天要安佛位祖先位,結果祖先亡父卻來夢中求救,

請勿擔憂,在安完佛位祖先位後,我再另行幫亡父修持甘露法要。

      當天,佈壇以及祖先迎靈完成後,小弟特別幫這位善信往生多年的公公,設置臨時牌位,

並開始修法召請亡靈,並施以真言密咒和甘露施食儀軌以及藥師佛煙供包迴向亡靈速脫幽冥之苦,同登菩提彼岸。

 

      當天圓滿佛事後,過了幾天,這位善信告訴我,佛法真的不可思議,她姑姑昨天夢見亡父,

穿新衣服,全身熱呼呼,開心的來找她聊天。於是我回答這位善信,這是吉祥的夢境,代表妳往生的公公已得到

佛法的功德利益。所以平常可以多念佛號,普皆迴向,即可自利利他。

 

     地藏經云:「復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佛在地藏經中講得明白,我們宿世的六親眷屬,若墮入鬼道,是會來找子孫乞求超薦的,所以我們平常在修諸功德

時,也要多多迴向給祖先亡靈,祈求佛力接引,離苦得樂,同登彼岸,才能冥陽兩利。

 

 

       藥供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