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_123932  

地府夢遊記 / 佛教大日網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小弟臥室的牆上,掛有地藏法相,有一天睡到半夜,突然被牆上一道白光照射耀眼醒來,此時小弟竟然看到房間裡,出現地藏菩薩和座騎金毛獅子 ? 

小弟立即起身問訊地藏曰: 天呀,地藏菩薩怎會出現在我的房間?

 地藏: 呵呵,你要去地府看看嗎?我帶你去遊地府。

 小弟:地府? 是陰間嗎? 此時心想,這一去還回得來嗎?

 地藏:別擔心,我會再帶你回來。

 小弟:那我們要怎麼去呢?

 地藏:牠會載我們去。 (指金毛獅子)

 此時,我小心的坐上金毛獅子與地藏菩薩去地府。

 

   剎那間,我和地藏出現在地府,森羅陰暗。

我問:地藏菩薩,弟子今日有幸在夢裡親見地藏菩薩,深感佛恩浩蕩,請問一下,平常我只有看過座騎的神像,從未親眼看到實體,我可以摸一下看看嗎? 牠會不會咬人?

地藏答:呵呵,牠很乖,不會咬人,但有誰造惡,牠就能聞出來。此時我小心的摸了金毛獅子一下,感受牠的絨毛明亮光滑。

 

    這時候,地藏菩薩準備帶小弟去地府各單位參觀。

 

第一站:(修行淨心勿貪色)

小弟看到一條幽暗綠光的地道,出現一名長髮飄逸薄紗女鬼,地藏告訴我,萬萬不可隨她去!你一去就萬劫不復了。意謂修行者,勿貪女色。

 

第二站:(了悟無常證真常)

走到一個外牆是骷髏,入洞門後,別有天地,全是黃金佈地,地藏說,這是閻王辦公的地方。此時大殿裡有一童子驚訝的說:怎會有人來這裡?

           這時候出現一位長者,告訴童子,不用擔心,他們看完就會走了。

 

第三站:(孝心感動天)

此時小弟心想,外婆剛往生不久,既然這裡是陰間,我就找看看我外婆,此時我大喊我外婆的名字,突然看到一票鬼走過來,這時候,

我看到我思念的外婆,我馬上伸出手來握住她說:阿嬤,我好想妳,妳死這久,我都看不到妳,今天靠地藏菩薩加持,終於在這裡找到妳了,妳過得好不好?

外婆答:噓噓!!  這裡規定不能講話,我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在地藏殿學佛修行,我過得很好,不用擔心,我要跟大家進去地藏殿了。此時,我流下眼淚與阿嬤告別。

 

第四站:(貧富皆由業)

   地藏菩薩又帶我到一處,有許多匣口和辦公桌,有很多鬼在排隊。我問其中一位鬼卒,這裡是那裡?

鬼卒答:這裡是輪迴台,來到這裡的人,若要去投胎都會經過這裡。

小弟問:請問一下,陽間人說未註生,先註死,是這樣嗎?

鬼卒答:每一個人出生後的命運,其實在這裡就計算好了,這是根據前世的罪福而訂。

小弟問:難道後天的努力無法改變命運嗎?

鬼卒答:例如一個人的業力註定要當乞丐,如果他要扭轉命運,那就要付出更大的辛苦和努力才有可能轉變,否則很難。

   此時地藏菩薩說,時間到了,我帶你回去。剎那間,小弟就醒來了。

   醒來後,小弟自然哭泣感動,哭泣的是生死輪迴是真實的,不是假的。感動的是,地藏菩薩真的是大慈大悲的聖者,能如此示現加持感應,

同時亦親證地藏經所言非虛。

 

     以上案例,皆為真實,與各位同修分享,以做為增上法緣,請勿迷信。

 

彌勒尊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