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頂尊勝陀羅尼梵咒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輪的威力 / 佛教大日網

 

 

 最近做了一個夢,夢境是這樣的..

 

我走到一個地方,看到墓碑,上面寫著軍人公墓,此時我看到一個小鬼從碑中跑出來,並拉住我的手,叫我去幫幫墓裡的人。

 

小鬼:快來幫幫祂們,裡面有二個人是空軍死亡的,現在墮在地獄受苦,快來幫幫祂們。

我:軍人為國光榮捐軀,應當有福報,為何會墮入地獄呢?

小鬼:那是另一回事,因為祂們生前壞習慣一堆,所以死後受報應了,你來就對。

我:我要怎麼幫祂呀? 我頂多拿著「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輪」去張貼及做簡易煙供甘露施食轉經輪迴向。

小鬼:可以的,你快找時間過來,別忘了。 

 

話一講完,小鬼就隱入墓碑裡,夢就醒了。

 

 由此可知,佛頂尊勝陀羅尼梵文咒輪,僅僅貼在墓區,或是持誦咒音,都可以令見聞覺知者,滅罪離苦,往生淨土。

 

註:夢境僅供參考,菩提心和成就仍須靠平日的精進修行方能圓滿自度度他菩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