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明真言  

光明真言引渡亡靈 / 佛教大日網

 

 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是唐密中非常重要的咒語,也是密教第一個咒語。它是大日如來的真言,具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和度亡力量。金光明沙即是以此咒加持而成。

 

小弟的一位友人,其母在外面往生,頭七的時候,他房間的窗戶,無故一直發出喀、喀、喀的怪聲,連續了二天。於是當晚九點,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他家有怪聲,請我去他家看一看。小弟便持念珠前往一探究竟。我到他家時,他叫我坐在客廳聽,果然房裡真的一直傳出喀喀的怪聲。他說持續二天了。首先,我先檢查一下窗戶,看看是否有外力造成,發現完全無異狀和外力,但窗戶就是一直發出怪聲。

 

於是小弟端坐在房裡,開始持念光明真言,愈持怪聲愈大,彷彿有人要闖進來的。小弟不管它,仍持續念誦咒語,經一時,突然看到我朋友亡母慘白的臉,貼在窗戶玻璃上~~~哭泣。

此時,我馬上叫我朋友進來,告訴他:你媽回來了~~~  

 

我朋友看不到,但我帶他對窗戶的亡母,進行真情告白,請他媽不要擔心,兒子長大了,可以自立自足了,而且有在中台禪寺為亡母立牌位超度,請亡母放下萬緣,安心隨佛往生淨土..... 就這樣進行了大約十分鐘的「開示」,怪聲就停止了。

 

 經過這個事件,我朋友第一次親見「人死後有靈」,並看到佛法的力量,從此對佛法、因果更具信心。

 

   藉由此次經驗,與諸君分享,佛真的是實語者、不妄語者,佛力不空、業力不空,不可不信。

 

彌勒尊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