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光佛  

藥師佛治癒慢性甲溝炎 / 佛教大日網

 

有一次,我右腳小姆指的皮膚發生病變。就是指甲旁的皮膚逐漸纖微化並且皮膚變死肉。

起先並不以為意,以為可能是皮膚乾燥而已。

可是這樣子的症狀愈來愈嚴重。死肉的範圍愈來愈大,擦藥也無效而且會痛,最後連走路都會很痛。

我去診所就醫,醫生說這是慢性甲溝炎,要持續擦藥否則很難好。我照醫生指示吃藥、擦藥。

可是過了一個星期,發現根本沒有改善。我於是就產生了懷疑。藥都不擦了。

心想,小小的病竟然醫生治不好,應該求助於三寶加持,應有不可思議之效。

我在一天的晚上,修了藥師佛法,並設北斗七星燈壇。向藥師佛祁求。

當天持誦了藥師心咒及灌頂咒。

奇蹟發生了!隔天早上起床,竟然發生小姆指不會痛了! 而且傷口不會再有爛爛的感覺。

第二天整個就好了。

從這次起,只要遇到難治之症,我一定求助於藥師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教大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